产业扶贫见成效 增收分成暖人心
日期:2020-01-16 10:56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小城富村养猪联合体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2019年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在2018年已饲养生猪基础上,发展自繁自养两批仔猪,现已全部出栏。驻村工作队通过下线推荐、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帮助将生猪全部销售出去,使养猪联合体获得收益再创新高。

1月15日上午,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来到小城富村开展养猪产业收益分成活动。在建档立户张东海家中,老张激动地说道: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对我家帮助实在是太大了,不但增加了收入,还改善了我家庭状况,感谢民政局驻村工作队,更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

民政局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下步扶贫工作中将紧密围绕1月14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蔡纯意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工作。驻村工作队将结合市、县交叉互检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打好基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