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议
日期:2020-05-17 11:18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对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清零。县委副书记梁照光、副县长许友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住建局局长管凤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截至目前,我县排查建账的16个问题当中,已完成整改10个,剩余6个问题正在加快整改,力争于5月31日前全部整改完成。
  会议指出:我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各项问题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部分问题实现了立行立改,剩余问题也正在加快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整改完成的问题不反弹、见实效,对于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强化一把手责任落实,及时进行跟踪问效,限期整改,销号清除。同时,要在问题整改的过程中,坚决做到边查边改、边改边查,确保问题排查无遗漏、问题整改要彻底,全面提升我县脱贫攻坚整体质效。
  会议对市际交叉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