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6-10 11:21

  6月9日下午,友谊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干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齐文辉就核验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友谊农场副场长杨慧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管凤森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友谊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实施方案》;县扶贫办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解读了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到位,把各级扶贫政策坚决执行到位,把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到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和落实好这次核验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在核验过程中,要紧紧围绕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三个安全”来进行核验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分工落实。县住建局和扶贫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工作联动机制,各乡镇、村屯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核验要求,完成好核验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要完善工作方法,严格注意事项。在思想认识上要落实到位,规范准确使用APP,注意核验的严谨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住建局、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友谊农场各管理区书记等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包村责任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