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县际交叉考核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09 13:23

  11月6日,我县召开2020年县际交叉考核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部署市检查组反馈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琪、副县长许友明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卫健局、水务局部门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解读了县际交叉考核结果。副县长许友明对我县在县际交叉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就做好整改工作,王琪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做好县际交叉考核中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王琪强调,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抓整改和检查;各帮扶责任人要真整改、实整改;县扶贫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等职能作用;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共同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迅速做好问题整改,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 、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完成时限,逐项整改销号。要进一步改进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加大对整改工作的检查力度,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重点责任部门和县扶贫办负责同志、以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包村责任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