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雪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2-03-08 09:44

3月5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锋同志深入集当公路部分路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重点查看路面积雪清理、安全引导指引、雪天应急处置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军同志陪同检查。

张锋一行先后检查了各重点路段的警力部署、路面管控等情况,并对一线民警雪天快速反应、警力布置到位、疏导保畅得当以及顶风冒雪、不畏严寒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锋强调,交警及有关部门要加大警力部署,强化各重点路段实时管控,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避免出现人员伤亡。要密切关注雪情变化,做好交通安全提示工作,科学合理布置巡逻和备勤警力,切实做到信息畅通、指挥靠前、部署到位,做好各部门协调联动,全力保障路面畅通。要坚决落实后勤保障,提醒执勤民警做好个人防冻保暖和安全防护,全力保障民警自身安全,确保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旺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