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23 15: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临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友谊县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传达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做到防疫有责、防疫尽责。


图片1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2022年3月23日友谊县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大厅门前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宣传袋的方式,利用横幅标语、微信、短信、喇叭播放、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过往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科普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公众预防指南》《疫情防控须知》等宣传资料,使群众不断增强的疫情防控的意识,共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强堡垒。


图片2

   通过宣传使居民自觉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并劝说周边亲朋、为身边亲友做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坚决打赢群防群治的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