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公安局举行“五一”安保大巡逻、大搜查启动仪式
日期:2022-05-06 10:01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4月28日,全县公安机关大巡逻启动仪式与全市同步启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锋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由公安各部门民警、交警、巡特警组成的百人方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集结待发。指令下达后,全体参巡警力依次登车,以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旺盛的斗志开展巡逻任务。巡逻现场警车警笛嘹亮,警灯闪烁,依次行驶过县内主要干道,向全县人民展示了公安机关庄严形象和良好风貌。据了解,此次“五一”假期安保巡防工作将以县内重点商圈、重点场所、入城卡口为重点,全面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坚决遏制街面可防性违法犯罪发生。 

巡逻仪式结束后,县局巡特警大队还对超市、友谊公园等重点场所进行步巡,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全力打造我县和谐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