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全力为高考护航
日期:2022-06-08 09:25

为切实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友谊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提前谋划,全警动员、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守护莘莘学子的梦想,全力为高考护航。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在高考来临之际,治安管理大队提前制定安保方案,部署警力深入考点治安复杂场所和重点部门开展安全检查、清理整治工作,及时消除治安隐患,深入摸排可能影响考试安全的矛盾纠纷和风险苗头,抽调警力在教育局专门负责试卷安全保卫工作,采取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试卷安全,并配合考点开展治安维护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排查整治,消除隐患。在县局党委的领导下,治安管理大队全力做好考点及周边和考生驻地安全保卫工作。坚持“以面保点”,对辖区高考考点及周边各类营业场所,开展了系列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了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和社会面管控,净化了考场周边环境,努力为辖区高考工作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