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日期:2022-06-09 14:27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县应急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稳定环境。

   县应急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郑博文、杨超、毛帮斌于5月30日对鑫友谊大酒店和谷禹农贸市场开展系统性的大检查。此次检查进一步聚焦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落实,并结合“四大行动”、“三年专项行动”进行全覆盖式排查,通过现场查看和内业材料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13条,并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完毕。同时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重要举措,深入开展企业安全自查工作,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提高行业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县应急局将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落实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三航”行动的具体措施,切实把大检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