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
日期:2022-07-01 00:00

6月28日,友谊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系列战役“4号行动”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系列战役“3号行动”各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锋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盯思想认识抓推进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始终保持攻坚势头、战斗姿态,切实扛起主战职责、县局担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迅速投入行动中,同时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深入推进行动部署,健全完善考评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攻坚方向明确、督导推进有力、责任落实到位、行动质效提升,真正实现扭转局面、晋位升级、取得全胜的攻坚目标。二要紧盯工作重点抓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的总体部署,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与系列战役“3号行动”深化融合、一体攻坚、协同并进,紧扣“四个一批”、“四个严防”和“一个确保”的目标要求,统筹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严打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紧盯纪律作风抓推进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请示报告、信息报送等制度,保证警令、政令畅通,保证突发紧急情况高效处置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常态化开展“四严查四一律”“六个严禁”等专项督察,严防发生违纪违法问题要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教育引导民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做好勤务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履职。要充分发挥英模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全警 “学英模、学典型,比担当、比实干,争先进、争出彩”

会议通报了县局“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4号行动”总体情况,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法制大队作了表态发言。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