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应急局六月份 “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工作总结
日期:2022-07-13 08:43

根据县委、县政府文件指示精神,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统一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关于印发全县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工作的通知》要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领导前往民生大厦,积极开展“走流程、坐窗口”工作,体悟“最多跑一次”改革,切身体验了企业和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的感受,以及优化营商工作的相关细节。    

我局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窗口坐班,体验业务办理过程,零距离接触办事群众,详细了解窗口办事流程,与办事群众深入沟通,了解民众需求,未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打好基础,针对存在的问题,抓住痛点及时研究,落实相关措施,进一步优化相关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并通过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工作,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友谊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多次前往被帮扶企业,指导企业准备材料、填写表格,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深入了解办事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的感受。为企业及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友谊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24日

一把手


一把手3


一把手2


一把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