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公共文化服务
  •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文日期:2022-08-05 11:07
  • 名称:省文旅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领导深入我县调研
  • 文号:
  • 关键字:
省文旅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领导深入我县调研
日期:2022-08-05 11:07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7月29日和30日,省文旅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张云鹏、省考古研究所所长赵永军等一行三人来我县开展文物保护工作调研。主要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省委编办加强省文物保护机构文件落实情况。县委书记李伟与调研组深入交流了文物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德利、县文广旅局以及县文物保护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

图片1

图片2

调研组对凤林古城、兴隆山遗址群、长胜遗址群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图片5

微信图片_20220805104528

微信图片_20220805104541

调研组听取了县文广旅局以及县文物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关于遗址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凤林城址和兴隆山遗址群的保护规划。省文旅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张云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保护,着力做好文物安全基础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安全防护设施建设,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消除隐患,切实提高文物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