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友谊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19 15:58:25  来源:教育和体育局


友谊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23

笔试地点:友谊县友谊中学

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领取准考证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22年82021日在规定时间内取准考证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2.领取准考证地点:友谊县教育和体育局304室

3.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打印并签订的《友谊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生健康承诺书》以及自行打印的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提前熟知考点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外地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和住宿,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在前往考点途中要全方位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常用酒精湿巾、消毒液等做好手部消毒。

3.考生在考试前应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同时,考生及共同居住人还要做好个人考前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向目前所在社区报告并与县教体局联系。

4.考生请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伪造信息、材料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5.考生参加考试情况以考试当日实际收到试卷为准,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招聘考试。

   、考试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考试期间人员聚集,建议考生8月23日考试当时上午7:10到达考点,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距离,排队有序入场。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接受“龙江健康码”、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查验、体温测量及提交纸质核酸检测报告(可以打印手机核酸检测结果截图),如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考生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笔试考点,8月23日上午9:15分钟后没有到达考场将被取消笔试资格。考生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笔试考场纪律,否则将被取消笔试资格。

3.考生请用黑色中性笔答题。

4.试卷不能做与答题无关标记。

5.在规定区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做答等内容。

6.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封入信封(信封正面写清姓名、考场号、身份证号)连同背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从考点一楼工作人员处取回。

7.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

8.考试结束铃响发出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双手离开桌子,自然下垂。

  、其他

未尽事宜由友谊县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根据疫情变化进行适时调整,或因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县教体局及时在友谊县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69—5821995

六、岗位情况

高中信息技术(1个岗位)、初中历史(2个岗位)、初中地理(2个岗位)、初中思政(1个岗位)岗位取消

高中生物(1个岗位)、高中物理(2个岗位)、高中思政(1个岗位)、高中历史(1个岗位)、高中英语(2个岗位)、高中数学(2个岗位)、初中化学(1个岗位)、初中体育(1个岗位)、初中语文(2个岗位)、初中数学(1个岗位)、小学音乐(1个岗位)、小学美术(1个岗位)、小学语文数学(7个岗位)、小学体育(2个岗位)正常开考。

 

附件:1.参加笔试考生名单(1).xls

    2.友谊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友谊县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