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督导检查供暖准备工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 2022-09-05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我县冬季供暖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广大群众冬季住上“暖屋子”。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成亮带领督导组就集中供暖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王屾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成亮督导检查供暖1

张成亮一行先后来到同方节能(友谊)热力有限公司、友谊县福佳家供热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供热管网维护、供热机组检修、设备调试运行等各项供热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燃煤质量、储煤进度和燃煤采购价格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供热车间、储煤区等区域。

张成亮督导检查供暖2

张成亮要求,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充分认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供暖企业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定期开展专项督导,推动供热提质增效,努力做到安全运行、热源充足、及时供热、温度达标。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证供暖如期启动,确保供暖不落一家、不漏一户。

随后,张成亮一行还对隔离点的改造及方舱医院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