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友谊生态局召开第三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8 16:30:07  来源:生态环境局

   9月7日,按照友谊县获得用水热气和生态环境工作专班部署,双鸭山市友谊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肖亮主持召开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专班推进会议,总结了8月份工作成果,并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深入剖析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双鸭山市推进包容审慎监管推行涉企执法领域“四张清单”实施意见》,对照提升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工作重点任务进度表,要进一步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工作落实,不断优化友谊营商环境,切实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专班部署要求,积极与市级专班紧密沟通对接,在推进方向上高度契合,在落实速度上说办就办,以更实的举措推动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持续提升,继续保持生态环境工作专班成绩全市靠前排名,不断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