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财政运行及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9-10 19:39:37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市财政局局长于帆带领调研组,就我县财政运行及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成亮及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1-8月收支完成情况、“三公”经费支出规模、预算绩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1

调研组指出,财政部门是经济发展的核心部门,在新形势下,财政运行面临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县财政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迎头赶上,着力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要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管理,聚焦资金,精准投放,全面系统梳理财政运行风险点,提前做好处置预案,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保障财政持续平稳运行。市财政局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地方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友谊县域经济高速发展。

3

为加快推进我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会后,调研组对我县4处历史遗留矿山图斑进行实地查看、勘测,进一步明确了解我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现损毁情况及拟修复治理方向,夯实了我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示范项目基础内容。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