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0 19:4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中秋佳节当天,县委书记李伟带队深入到疫情防控服务站、合兴粮油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消防救援大队,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县委副书记侯凯英及县委办、卫健局、应急局负责同志参加。

1

每到一处,李伟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双易通”报备、大数据排查、执勤值班、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管理落实等情况。

4

李伟说,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好时光,也是广大群众走亲访友的高峰,人员流动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2

李伟强调,疫情防控服务站作为防止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加强值班值守,对外来返友人员严格落实扫码验码、“双易通”报备、查验核酸报告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李伟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生产过程中要规范操作流程,不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员工安全教育,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严格做好外来车辆和人员管理,提高员工防控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3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李伟参观了训练场馆,并对消防指战员们始终坚守岗位,时刻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真正把消防安全、防疫等工作落到实处。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