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友谊县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的意见反馈

发布日期: 2022-09-13 10:05:32  来源:财政局

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为深入了解广大政府采购参加人对我县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评价和主要看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推进我县政府采购工作,于2022年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开展问卷调查意见和建议情况如下:

总体上各界对政府采购工作远景评价是认可的,对我县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较为满意,也对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反馈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力度还需加强;二是政府采购信息公开还需更规范、透明、公正;三是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仍需继续深化;四是继续加大政策推广力度;五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采购效率;六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下一步,友谊县财政局根据各界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更高效服务好采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