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主持召开友谊县政府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57:52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成亮主持召开友谊县政府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玉琢、赵大勇、李少威、毕大伟、张锋、吕春茹、王成、孔庆龙、王屾、管凤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

会议解读了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提前做好地方政府债券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各相关项目申报单位依次作了发言。

3

张成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抢抓政策机遇,结合友谊发展实际需求,努力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

2

张成亮强调,要学深学透相关政策导向、资金投向,精准掌握债券项目申报各项要求、全套流程等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不断提升项目谋划能力和水平。要精准谋划项目,围绕产业发展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等领域,认真梳理符合债券申报项目,抓紧做好项目谋划。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办理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前期手续,提高债券项目申报成功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对重点推进项目要强化跟踪,确保我县债券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