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检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6 08:13: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成亮深入庆丰乡、东建乡、学府社区第二核酸采样点检查工作。

2

每到一处,张成亮仔细察看核酸采样点设置,询问采样流程、采样进度、人员配备等情况。

4

张成亮强调,核酸检测是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的重要手段,要切实增强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扎实做好样本采集、转运、检测各环节工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防护意识,科学规范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

1

张成亮还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管理区)农业机械化生产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整合优势资源、做好技术引领,探索成立农机专业合作社,推动土地规模经营,提高农机具使用效率,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切实保障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