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16 08:23: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议,与国能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贤一行,就新能源发电项目进行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成亮,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刘玉琢,副县长王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会上,张立贤介绍了企业发展、投资规划、项目背景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新能源项目用地等相关事项及其他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3

李伟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能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新能源项目对支撑全市重点项目、推动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共同推进项目,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县委、县政府一定高度重视、倾力支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为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1

国能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对友谊发展的战略高度、合作决心表示高度认可,希望项目早日落地友谊,并在更多领域上开展深度合作,为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