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公共文化服务
  •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文日期:2022-09-16 08:46
  • 名称:友谊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 文号:
  • 关键字:
友谊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日期:2022-09-16 08:46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繁荣乡村文化 助推乡村振兴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示新时代农民群众新形象和新风采, 8月2日晚,由友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友谊县文化馆承办的“繁荣乡村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双鸭山市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友谊篇,在我县文化馆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18


   当晚,演出在节奏欢快的舞蹈《舞动新天地》中拉开帷幕。男生独唱《大黄河》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在温暖优美的旋律中,自然而然拨动着人的心弦;舞蹈《母亲是中华》、女声独唱《北大荒人的歌》等表达了大家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28


    最后,演出在群舞《中国梦》中落下帷幕,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35




  为贯彻省农民文化艺术节旨在大力推动乡村文化建设,共同打造文化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46


  通过文艺演出激发农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展示新时代农民群众新形象和新风采,参加演出的人员全部来自各乡镇、村屯的农民百姓,他们自编自演,以舞蹈、曲艺、配乐诗朗诵等艺术门类为主要表现形式,充分展现新农村建设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53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