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19 08:47:4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为维护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9月18日,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吕春茹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

李伟强调,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在身边,风险无处不在。要守住“城门”,进城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统一行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确保来返人员、车辆安全高效出入。

5

李伟强调,各行管部门要迅速落实防控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管控商场、餐饮店、学校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继续落实通风、消杀、防疫“三宝”等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要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合理规划区域核酸检测流程,畅通检测渠道,保障区域核酸检测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2

1

会后,李伟一行来到百兴社区,对居家隔离人员档案、管控台账等档案进行了查看。李伟强调,社区是防疫工作的前沿阵地,社区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下沉一线,高效开展行动,加大小区、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力度,落实好“扫楼”、“敲门”等工作,要高效落实密接、次密接人员的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举措,做好应急准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