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0 15:0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我县在收到双鸭山市疾控中心转佳木斯市疾控中心推送的密接协查函后,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迅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第一时间部署开展流调、排查、管控等相关工作。张成亮、侯凯英、李少威、张锋、吕春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3

1

李伟要求,要以快制快,采取多种手段迅速开展流调工作,继续扩大流调范围,精准做好排查,努力用最短时间锁定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强核酸检测频次,坚持人物环境同检,加快检测速度,及时精准上报检测结果。要做好转运车辆、隔离点启用等准备工作,确保应急处置需要。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市场经营主体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查处。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战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

2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