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1 16:46: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张成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领导侯凯英、印长举、赵大勇、毕大伟、张锋、吕春茹、王成、孔庆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2

4

张成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继续做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根据疫情风险研判,及时调整扩大排查范围,强化技防措施,确保排查管控无遗漏。要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供应,不断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充实流调队伍储备力量,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流调操作流程,真正打造一支力量充足、精干高效的过硬队伍。要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经营场所要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逢进必扫,不漏一人。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带头下沉一线,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共同守住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3

5

1

会议期间,我县还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