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工作会议 李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9-25 22:02: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成亮,副县长孔庆龙、吕春茹、王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

2

李伟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级领导干部、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严守入城关口,值守人员要严格实施卡码查验、核酸和抗原检测、双易通报告、信息推送等防控措施,做好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4

5

李伟强调,要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学校、养老院、看守所、医院等重点场所是社会面管控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进行扫码验码、戴口罩、测温,认真落实公共区域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同时按要求频次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严防重点场所发生疫情。要加强指挥调度和统筹协调,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策略和措施,做到科学研判、及时部署、高效处置。要做好援庆医护人员关心关怀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3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成亮还从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卡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我县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并贯彻落实了会议精神。

1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