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转运隔离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6 16:3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1

9月26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转运隔离视频会议。会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成亮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吕春茹、王屾、管凤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

4

3

就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启用的准备工作,张成亮强调,要做好集中隔离点台账登记管理,细化完善相关信息,做到“一点一台账一平面图”;要完善基础设施,督促各隔离点分设好监控、安防等设施,备齐备全必要的生活物资,满足隔离人员需求;要做好人员配备和培训演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要健全完善隔离规章制度,为有效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进一步规范送餐交接流程、时间,明确垃圾处理技术规程和核酸检测标准,切实堵住风险点,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强化联动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有效联系,共同推进转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