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30 14:19:57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刘玉琢带队深入县内幼儿园、供热公司、超市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友谊县第三幼儿园、同方节能(友谊)热力有限公司、宜买家超市、星期天火锅、友谊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煤炭储备、稳价保供、食品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2

检查组强调,幼儿园要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园内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孩子的饮食安全、活动安全,为孩子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超市要不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同时,要定期对特种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保证供热设备正常高效运转。粮食收储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教育和日常巡视检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粮食收储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3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