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坚持做到“五个不放松”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2 18:2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晚,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相关内容,通报工作落实情况,调度部分工作组和乡镇工作情况。张成亮、侯凯英、刘玉琢、王艳、印长举、赵大勇、李少威、毕大伟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5

1

李伟强调,各工作组组长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要求,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带头就地过节,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市,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要强化排查管控不放松。坚持立足于防,充分发挥网格化排查、大数据排查和各类哨点推送排查信息等作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把外来输入风险及时排查管控到位,确保及时发现、避免扩散。要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落实于细,凝聚县场合力,强化排查措施,创新排查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及时堵住输入风险点。要强化核酸检测不放松。落实区域核酸检测三天一检频次要求,落实落靠落细各环节规范,高质高效抓好核酸检测。要强化督导检查不放松。加强对重点场所、关键部位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对责任落实、措施执行不到位等情况,要从严问责、从严处理,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3

4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张成亮在会上发表讲话,提出了工作开展要做到“快”和“全”、四方责任要压实、人员排查管控要从严、工作落实要及时等工作要求。

2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