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成亮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工作并慰问节日在岗人员

发布日期: 2022-10-02 18:42:43  来源: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成亮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王威、吕春茹、孔庆龙、许友明参加。

1

2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张成亮详细了解了人员值班值守、信息接收报送、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网格划分等工作情况。他说,国庆假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始终保持应急状态,高效有序运转,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防控一线,在风险地区抵返友人员排查管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紧盯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重要时段,始终保持指挥部中枢高效运转、政令畅通,切实做好双易通报备推送、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控、秋收疫情防控等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3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