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集中隔离点准备情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02 18:58:34  来源: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成亮主持召开集中隔离点准备情况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隔离点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各隔离点点长王艳、李少威、王京波、吕东旺、王成、王屾、李红军及副点长参加。

4

3

张成亮强调,各隔离点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做好个人防护,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科学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加强人员力量调配,配齐配足医疗和生活物资,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要坚持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方案预案和台账记录,全面提升隔离点管理水平。要加强各部门人员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熟练掌握业务,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角色。要通过建立临时微信群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动态,多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各隔离点一旦启用,能够平稳有序运行。

1

2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