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友谊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 项目的公告

2022-12-07 17:28:14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友谊县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下午17时止。

    二、征集途径

社区、乡镇、红兴隆管理局局直、友谊农场、县直及中省直各单位等广大干部群众均可以向友谊县人民政府提出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内容及范围

以保障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切实解决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

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和救助、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改善民生方面的项目。

    四、征集要求

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征求的意见或建议,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应具备可操作性、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等特点。各级群众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应包括民生实事的名称、所属领域、基本建设内容或改进内容、建设地点等(控制在300字以内)。

意见或建议提出样式如下:

建议解决灵活就业服务场所不足问题,所属就业培训领域,建议设立2处灵活就业服务场所,可以提供咨询、合同、面试等功能,建设地点建议在友谊公园附近。

    五、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社区、乡镇、红兴隆管理局局直、友谊农场、县直及中省直各单位等广大干部群众可以书面、短信、微信、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友谊县人民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书面信函发送至友谊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办(友谊县人民政府前楼2楼)。

     人:李春华

    征询电话:0469581711716721371666;

    电子邮件:yyxfgj@163.com。

    特此公告。

                                                                                                   友谊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