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元旦前夕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2-12-31 21:58: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带队看望慰问年终奋战在财税金融系统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副县长王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成亮元旦前夕2

张成亮先后来到县税务局、财政局。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金融单位年终决算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各金融单位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2022年快报上报财政收支数据情况。

张成亮元旦前夕1

座谈中,张成亮对2022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友谊地方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增长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成亮元旦前夕3

张成亮指出,2022年财税金融系统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友谊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全县的金融工作将面临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推动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