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带队检查医疗救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02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元旦当天,县委书记李伟深入县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超市、粮食企业检查工作。县领导许友明及县委办、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元旦李伟1

元旦李伟2

在县人民医院、建设乡卫生院,李伟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在了解医疗资源统筹、发热患者收治及就医用药指导情况后,李伟强调,各级医疗机构要清醒认识疫情新形势下我县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充分发挥好在新冠病毒感染防治中的作用,最大程度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要统筹安排医疗资源,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全面提升救治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老年人等重点群体防护和救治,着力保障群众用药和就医需求,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科学用药、安全用药。

元旦李伟3

在宜买家超市和友谊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李伟详细了解稳价保供、粮食加工及消防用电安全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须臾不可松。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在保生产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超市要积极畅通货源供应渠道,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守牢安全质量关,让友谊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