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调研我县医疗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1-09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带队调研我县医疗能力建设情况。副县长吕春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成亮调研我县医疗1

张成亮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县人民医院、内科诊所、一分场卫生院、凤岗镇卫生院。每到一处,张成亮都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医院病区设置、配套设施、医护人员上岗情况,当前发热门诊、急诊诊疗能力,乡镇卫生院退烧、止咳、抗病毒等各类药品储备及供给需求情况等。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医护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做好医护人员生活保障工作。

张成亮调研我县医疗2

张成亮调研我县医疗3

张成亮强调,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县医院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完善分级分类诊疗体系,加快做好重症医疗资源储备,提高综合救治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确保重症患者及时救治和群众正常看病就医,全力守护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基层乡镇卫生院要为居民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做好相关药物、医疗设备和诊疗能力储备,保证医疗体系正常运转,全力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