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 张成亮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01-10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张成亮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玉琢、赵大勇、李少威、王威、吕春茹、王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09县召开县疫情1

0109县召开县疫情2

张成亮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靠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建立好相关信息台账,深化细化措施,确保防控要求严格到位、防控措施严实到位。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坚持群策群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各领导干部要深入各乡镇(管理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应对准备,坚持未雨绸缪,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和运行监测,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要做好重点人群健康防护工作,强化重点人群保护措施。

0109县召开县疫情3

0109县召开县疫情4

目前春节假期临近,要做好返友人群登记报备工作,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