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 县领导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发布日期: 2023-01-11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姗姗来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全县人民警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锋参加活动。

民警察节1

民警察节2

段姗姗在讲话时首先对团结奋战、无私奉献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广大警察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对公安战线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公安机关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为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民警察节3

张锋表示,新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在执法能力上再提高,在从严治党治警上再发力,努力打造一支公安铁军,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民警察节4

民警察节5

当天,县公安局还举行了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大家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刚劲有力,情感饱满真挚,唱出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随后,由张锋领誓,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以及新招录人民警察分别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进一步坚定了从警信念和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