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成亮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发布日期: 2023-01-13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带队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锋,副县长王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成亮春1

张成亮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实地参观了人武部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国防、军队建设以及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成亮春2

张成亮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对县人武部在友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在出色完成各项国防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县人武部赓续优良传统,抓好国防动员、军民融合等工作,为友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努力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张成亮春3

张成亮春4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到县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对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友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