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友谊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综合立体交通指数

发布日期: 2023-01-17 14:13:12  来源: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落实《双鸭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报送2023年“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创新举措的通知》要求,全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政务服务和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友谊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一、提前发布招标计划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国道同江至哈尔滨公路友谊过境段工程按照《关于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提前54天发布了施工、监理招标计划,于2022年10月18日发布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1月17日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11月18日公示中标候选人,提前完成了招投标工作,并确保项目在11月末开工建设,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二、缩短审批时间

为优化前置审批审核流程,我局特将一般农村公路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审核时限缩短至3天。

施工许可审批审核流程:

公示依法依规应当提交的材料、一次性告知前置审批所需材料、依法依规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的应当告知理由。

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要求的,组织现场审核,召开评审会议,并提出审查意见。

施工许可按时办结,下发行政许可证件,将相关可以公开的信息公布在相关网站。

           

 

 

           友谊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