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友谊县公安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7 14:25:36  来源: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在警察节来临之际,友谊县公安局全局干警通过向警旗敬礼、共唱警歌、向警旗宣誓等仪式开展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筑牢忠诚、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现形象。

伴随着特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警旗缓缓入场,在场民警目光如炬、站姿笔挺,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在场民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大家以最洪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奏唱警歌结束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锋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并敬礼,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活动最后,全体新入职民警带着对警营的热切向往和对前辈的崇敬与景仰作了充满青春激情的入警宣誓。

过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不但丰富了庆祝警察节的多样形式,更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广大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促进了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友谊公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牵引,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公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