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伟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 2023-01-17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伟带队走访慰问我县优抚对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伟走访慰问1

李伟一行来到了老党员吴金龙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等。吴金龙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生活安稳,吃穿不愁。看到老人乐观的精神面貌,李伟非常高兴,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李伟走访慰问2

在走访慰问中,李伟叮嘱在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人文关怀,多为老党员办实事,积极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用心用力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李伟表示,正是因为老一辈党员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坚守,国家面貌和人民群众生活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尊重和学习,党和政府也不会忘记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友谊建言献策。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