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张成亮督导检查烟花爆竹售卖点 保障居民平安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3-01-17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我县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对我县烟花爆竹市场进行督导检查。

张成亮督导检查烟花1

在莲花公园附近的烟花爆竹售卖摊位,张成亮对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相关证件、货物存储、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张成亮督导检查烟花2

张成亮强调,烟花爆竹销售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烟花爆竹销售、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销售人员要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燃放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消费者的安全防护意识。有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无证经营、非法储存、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等行为按规定从严处理,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