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8 14:2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副县长吕春茹深入到文化、卫生领域检查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吕春茹)1

吕春茹一行先后深入县融媒体中心、龙江网络友谊分公司、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以及民营诊所、县人民医院开展检查,实地查看电视节目安全播出、消防用电安全和医疗设备、用药安全以及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

(吕春茹)2

(吕春茹)3

吕春茹强调,春节临近,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值班值守、安全用火用电、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县融媒体中心、龙江网络要始终牢记安全播出这条生命线,压紧压实安全播出责任,做到内容安全播出,信号传播稳定播放,确保春节期间让千家万户收看到优质的电视节目。各医疗机构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百姓用药用械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节前医疗设施设备检修维护,确保春节期间医院所有医疗设备正常运行,合理安排调配春节期间救治力量,严格合理用药,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同时,要加强场所消杀,保持良好通风,为患者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就医环境。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