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节前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张成亮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01-18 14:32: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主持召开全县节前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节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玉琢、李少威、毕大伟等县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县节前重点工作3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2023年供热期全省工作中期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和当前安全风险研判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信访、社会稳定工作情况等。

全县节前重点工作2

张成亮强调,当前,正值冬季事故高发期,加之春节临近,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行业领域,提前做好人员流动聚集、燃气电暖火灾、烟花燃放安全等风险研判,全力以赴确保友谊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制定本行业领域春节期间执法检查计划,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类安全风险管控到位。要把握好新闻宣传的时效性,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或事故,迅速处置,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和影响。

全县节前重点工作4

全县节前重点工作5

张成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供热保障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实事、民生要事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供水、供气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能力。要精准排查统计,动态监测疫情发展态势,完善农村医疗服务和各类物资供应保障,畅通转诊绿色通道,最大程度保障我县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工作,密切关注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的日常供应和销售状况,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切实保障节日市场稳定供应。财政部门要积极与其他部门进行资金对接工作,及时沟通掌握财政政策资金动向。同时各部门也要加强本年度工作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争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起步早、开局好,为全年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全县节前重点工作1

会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还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