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除夕当天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3-01-21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艳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除夕当天县领导3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艳详细了解了消防指战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近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保障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保持备战状态,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除夕当天县领导1

除夕当天县领导2

在县融媒体中心、网信办。每到一处,王艳都与在岗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全县重点工作正常运行、保障全县人民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春节期间能够继续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收看到优质的电视节目,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