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书记政务活动

李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1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县委书记李伟深入部分单位、企业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全力保障民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县领导王屾、许友明及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伟检查春节前安1

李伟检查春节前安2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福佳家供热有限公司、县电业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来水公司、合兴粮油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水电气暖保供、人员值班值守、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各单位、各企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落实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伟检查春节前安3

李伟检查春节前安4

李伟强调,水电气暖供应保障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各单位、各企业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做好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应急抢修队伍,做好解决突发问题的准备,不断提升水电气暖供应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更好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

李伟强调,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强化指挥调度和分析研判,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有序运转。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