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综合信息 > >县长政务活动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张成亮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1 00:0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带领慰问组,深入我县部分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李少威、孔庆龙、王屾参加慰问。

张成亮走访慰问1

张成亮一行先后来到县火车站、县110指挥中心、县应急指挥中心、县疫情指挥部、政府值班室。每到一处,张成亮都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人送去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张成亮走访慰问2

在县火车站,张成亮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大,春运工作任务繁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旅客安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让全县人民平安回家、安全到家。

张成亮走访慰问4

在县110指挥中心、县应急指挥中心、县疫情指挥部,张成亮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在维护我县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中都做出非常多的贡献,优秀的成绩得到了全县百姓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再创佳绩。

张成亮走访慰问3

在政府值班室,张成亮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并对大家长期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要严格执行春节假期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更好发挥值班室上传下达、信息汇总和协调职能,确保信息和政令畅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