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成亮调研友谊县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筹备情况及友谊冰雪大世界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2-01 14:50:04  来源:政府办

1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先后深入到凤岗镇兴隆山水库、友谊县冰雪大世界,调研检查友谊县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筹备情况及友谊冰雪大世界运营情况。副县长孔庆龙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成亮实地察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运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张成亮强调,友谊县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及首届友谊县冰雪大世界,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及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冰雪经济”的有力举措,要让冰雪“冷”资源成为友谊人民因雪而荣、因雪而幸、因雪而富的“热”经济。

冻掉1

在凤岗镇兴隆山水库,张成亮强调,友谊县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是今年推进的创新性工作,是展示友谊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开赛在即,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筹备工作任务。要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项预案、每一项工作,对邀请赛比赛区域合理规划,并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安全圆满顺利进行。

冻掉2

在友谊县冰雪大世界,张成亮强调,首届友谊冰雪大世界开园至今,逐日刷新接待游客数量。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计划开展的“元宵”猜灯谜等系列活动将再次吸引众多居民驻足,人员密集易产生安全风险。县应急、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合理规划活动区域、安全区域及园区进出路线,并做好当日人员分流工作,保证友谊百姓安全游园。相关单位要做好活动谋划,要以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点燃百姓的文化生活,让友谊百姓在参与文化活动的过程中品味年味儿,感受幸福。

2友谊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