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成亮调研康乐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02 20:42: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2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亮深入康乐家园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现场,对回迁安置房建设、分配及相应手续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王成、王屾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3

调研过程中,张成亮实地查看了房屋空间布局和车库建设情况。他强调,康乐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改善城镇面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组织动员、精心服务,为回迁居民选房做好服务和保障。要严格依法依规办理相应手续,让居民选得放心、选得安心,努力办好惠民实事;要加大回迁安置政策激励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做好宣传解读,引导居民早日回迁安居。同时,要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干净优质的居住环境。

1

a融媒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