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县政府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企业,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3-16 11:00:00  来源:友谊县司法局

友谊县司法局为着力发现并解决企业遇到的公共法律服务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局长、副局长汇聚局内律师、公证、法援等法律服务资源于2023年3月15日走进友谊县新虹丰粮食经销公司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公共法律服务。

司法局工作人员与新虹丰粮食经销公司董事长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询问企业的法律需求,律师、公证、法援现场解答法律问题。发放《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社会保障、房屋租赁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次,增强了企业管理者法律意识。

下一步,县司法局依托民营企业法律中心继续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852855c628d4f23c2c7d4269c30b3fb